曉薇婚宴全部都是曉薇的真髮喔........沒有用到假髮曉薇是玩攝影的新娘子,也有一群專業的攝影伙伴,婚紗照是自己拍的喔!曉薇真是無所不能,從拍照到修片、精美相本、照片謝卡輸出、水晶指甲一手包辨!可惜拍婚紗照當天我檔期排滿了,不能為曉薇服務,其實我是想偷學攝影技巧啦.....所以請新娘子的朋友幫忙做造型,他朋友也是新秘,曉薇化起來也是超美的喔!這次婚紗主題是電影海報,真是太棒了.......很愛這張,超有fu.....白紗......日式風..... 放耳mic中......新郎是職業軍人,國防部的高級長官,情歌王子,唱歌超好聽.......總共唱了四首歌,都是我最愛的....  "你是我的眼,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......." 感動呢...曉薇是馬來西亞美女,這位是曉薇的媽媽,很有氣質,很美喔!敬酒造型 我用了浪板夾跟電棒交錯........不參加星光大道真是太可惜!送客送客謝謝曉薇的素顏照聰明可愛的小助理.....值的一提的是我這位小助理妹妹,真是聰明可愛到不行,我準備好新娘的下一套造型配件,告訴他我下一套要用什?,頭髮怎?做,結果....他回答我...."這些都不準呀!你每次都不按牌理出牌,你一定不會用這些呀!"哈....美君第一次跟我出來,就知道我的fu....平常看你靜靜的,問你有沒有懂,你總是害羞的笑一笑,算我沒有白教,對呀!我就是這樣,隨著當下新娘給我的感覺做,沒有固定的公式,也沒有一定要怎?做,就是按照新娘本身的美來決定造型!美君:你真了解我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22270 的頭像
    rr22270

    抓漏

    rr2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