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宜蘭恐怖回憶..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0410/17/cowp.html今天看到電視在報導這則新聞,一名宜蘭婦人將50萬現金放在機車坐墊下置物箱買個東西回來後50萬不翼而飛,讓我想到我去宜蘭的經驗......那年是大一的春假,我們一群同學10個人浩浩蕩蕩從台北騎車去宜蘭玩心情很雀躍,因為是頭一次好朋友出遊,還騎車要到這ㄇ遠的地方當然也有點緊張,因為我們集合時正巧遇到隔壁班同學從宜蘭回來,有同學犁田!傷勢頗嚴重不過我們還是抱著大無畏的精神出發了~~還怕機車縮缸而走走停停行經基隆,去了白米甕砲台,感受到海天一色的美麗,見識到台灣鐵達尼號的歷史又去了情人湖,雖然陰森森的,不過戀人就是喜歡到這種地方吧!哈哈 當晚夜宿九份,玩牌,嬉鬧,超開心!!早上起來還要玩無敵風火輪....吼!去到宜蘭,偷渡進了冬山河園區,很有趣喔!在長廊上又跑又跳,在園區裡留下我們年輕的足跡晚上,當然要去夜市尋覓美食阿!我們將機車停在小巷子中當我們揹著包包要來開時,突然覺得背著大包小包在人來人往中穿梭,感覺真的很不方便ㄟ所以我就將包包放在腳踏板下(因為放在上面太明顯),阿丹也懶的背,也跟著我一起這樣做我還問阿丹說如果東西掉了會不會難過?? 我們都覺得自己的東西又不是高貴獨特,就遺棄它在車邊當我們走進宜蘭夜市,哇塞,果真跟台北的食物好不一樣喔!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串心我們坐下來吃東西時,我跟阿丹還慶幸沒有背包包,因為真ㄉ好多人,又很悶熱回到機車旁時,突然發現~~~我們的包包都不見了!  怎麼會這樣????會不會太誇張ㄚ?? 這樣也要拿喔!??後來在路邊遇到兩個小姐,他說她們的座椅也被撬開,裡面的包包也被偷走當我們正在討論時,就看到摩托車上兩個男生,後座手捧大型置物籃,裡面密密麻麻的一堆東西經過我們時好像還叫囂了一聲,感覺就好像在炫耀他們的戰利品,吼,該不會是他們????就這樣,我和阿丹只能跟自己看似無用卻又很心愛的東西SAY GOODBYE~~~重點是我們前幾天拍的相片也跟我們無緣哩...(因為那時還是底片時代,拍完的底片也在我的包裡)不過~~到底是因為這樣的行為有100%高風險,還是宜蘭有偷置物箱集團???可是,這個集團偷到的東西如果都是像我們裡面的化妝品.眼鏡.和個人衣物,那他們到底賺啥ㄚ???集團首腦,回應一下告訴我你們偷到最豪華的東西吧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22270 的頭像
    rr22270

    抓漏

    rr2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